烟残陌忆

上学,有新同学了!

 第二天一早,罗丽睡得正香,突然感觉身旁的人在动,迷迷糊糊坐起来。“默默,这么早你在干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?”

  “罗丽,我们人类是要上学的,你和铁希待在家里,我先走啦。”以防他们俩个跑去学校,王默在他们身上用了魔法掩盖了他们身上的魔法气息。

  做完这些之后,王默赶去上学了,再不快点又要迟到了。而罗丽在王默话说一半时睡了,并没有听清王默说的话。

  万里无云,阳光明媚,此时有两个少女在校门口相撞了,一个是云筱,一个是王默。

  “哎呦”“哎呀”双双倒地的两位少女纷纷叫出声,云筱赶忙从地上爬起来,扶起王默,“对不起啊,同学,你没事吧。”

  “没事,我们进去吧,快上课了。”

  在两女孩交谈之际,一辆蓝色轿车停在她们面前,陈思思从车里下来,看了几眼云筱和王默。

  “你们俩个在学校门口做什么,握手?”陈思思有些迟疑的说出口。

  “不是,不是”云筱慌忙摆手,“是我刚刚撞到王默了,扶她而已。哦,对了,上课铃响了,我们快走。”

  “慌什么,再急也不能失态。”接着优雅地走进校园。一旁的王默早就趁她们两个说话的时候溜走了。

  到了教室的王默有点懵,她看见自己位置旁有三个空位,中间空出的地方摆了几张桌子。

  王默走进教室,听见有些人在讨论:“唉,你知不知道,我们班又要来转学生了。”“啊,真的吗?今年刚开学的时候已经来了一个了,这次又有?”“是啊是啊!而且好像还是三个。”


  王默坐到座位上,思考着他们刚刚聊到的,三个转学生,加上之前转过来的新救世主云筱,一共四个,确实有点多。而且好像今天的这三个转学生坐在我周围?

  同样进了教室,有些懵逼的陈思思和云筱,“教室的座位什么时候换成这样?我的座位在哪呢?”

  “思思,云筱,你们的座位在这中间,因为今天要有转学生来所以老师就把你们的座位移到这里了,小胖和文茜的座位也在这。”舒言边收作业边向她们解释。了解了情况的二人走到自己座位坐下。

  这时老师走了进来,“安静,上课。你们也三个进来。”门口站着的两男一女走了进来。

  “他们就是今天的转学生啊!”“你看那个男的好帅!”“妈妈,我看见天使了!”

  老师拍了拍桌子,“安静,接下来新同学做自我介绍。”其中一个戴手表的男生向前走一步,“大家好,我叫星言,星星的星,言语的言。”

  梳着双麻花辫的女孩挥手打招呼,“嗨,你们好。我叫星晚,星空的星,夜晚的晚。从今往后我们就是同学了,请多多大家关照。”

  另一个男生想了想,开口道:“我叫陌清,陌生的陌,清冷的清。”

  “好了,你们三个去那边的空位坐。”星晚闻言立马拉着星言坐到王默后面,就这样陌清与王默成为了同桌。

  下课后,王默问道:“玥姐姐,你没说羽枫哥也要来。”“嘿嘿,我逼他来的。”

  星言(白羽枫)很是无奈,为什么呢?因为自己受伤的事情被玥清颜发现了,她不放心我一个人待在仙境,所以就把自己带到人类世界。

  王默:我懂了,羽枫哥是来陪老婆的。

  王默又转头看向陌清(水清漓),“嗯…清漓你的人类容貌与你原本的容貌有五分相似,不会被叶罗丽战士们怀疑吗?”

  “无碍,人类世界有这么多人,有样貌相似的很正常。”

  “这么说也有道理。下节是体育课,我们先下去吧。”

  “王默,你给我站住,别跑!”玥清颜追着王默,“你没告诉我体育课要测800米,故意的是不是。”

  王默停下脚步,转身对着玥清颜,狡诈地笑了笑,“我忘了,不好意思。可玥姐姐你跑玩800还有力气跑,说明你不累嘛。”

  玥清颜瞪了王默一眼,不说话。这时白羽枫走过来将玥清颜拉住,水清漓也拉住王默。

  “好了默,该回去了。”一行四人有说有笑的回了教室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