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残陌忆

铁皮也是叶罗丽仙子?铁希?

  王默在商讨完后先行回到了人类世界。

  此时人类世界…

  王默将桌上的盒子打开,看着盒子里的娃娃,柔声道:“该起来了吧,你还准备装多久”

  罗丽立马起身飞了出来,待在盒子里快一天了,主人都没打开过盒子,要无聊死了。飞出来的罗丽看着面前的少女并不惊讶,很疑惑。

  “主人,你们看见会动的娃娃不惊讶吗?”

  “嗯…普通人会惊讶,可我不是普通人啊。”

  “不是普通人?什么意思?”罗丽更加疑惑了。

  “字面意思,我知道你是叶罗丽仙境的仙子,我也是,所以你不用叫我主人,叫我默默就好。”

  “默默是仙子?!真的?”

  “当然,你看。叶罗丽魔法,风初显形,风花。”一朵由风凝聚成的花浮在王默的手心里,“这下是真的吧?我想应该还会有其他的叶罗丽战士,他们契约的叶罗丽仙子是你的姐妹吧?罗丽,你能不暴露我的身份吗?”

  “默默,你说的是你仙子的身份,还是叶罗丽战士的身份?”

  “都是,至于原因,等时机到了我自会告诉你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,默默。”

  王默又将铁皮拿起,“默默 ,这个玩具是你的吗?我来帮你修复它吧!”

  “他是我在路边捡的,不过要谢谢你的修理。”

  “你好,俺是铁皮。”突如其来的声音,把罗丽吓了一跳,立马飞扑到了王默的怀里。

  “罗丽别怕,这是铁皮在说话。”王默轻声安慰。

  “默默,他有生命了?可我只不过是修复了他破损的地方而已,按理来说不应该啊。”

  “其实是他本身就有生命,罗丽。他也是叶罗丽仙境的仙子之一,只不过被曼多拉封印了而已,接下来我会帮他解开第一层封印,还有一层封印只能靠他自己了。”

  “嗯,好的。”罗丽从王默身上离开。

  “叶罗丽魔法,风花万象,封印解封。”只见桌上的铁皮,变成了一位带着半张金色面具的翩翩公子。

  “默默,他的变化好大,可我的印象里没有这位仙子。”

  “当然了,罗丽。只解了一层封印,这还不是他的原貌呢。”

  “我…是谁?”铁皮撑着桌子坐了起来,环顾四周,最后目光警惕的看着眼前的一位少女,一个娃娃。

  “他怎么失忆了?默默。”

  “嗯…大概是因为在短时间内受到了两种不同强弱的魔法的原因吧。”

  默默把视线看向铁皮,思索了一会儿,“你是我在路上捡到的,你对我说你叫铁皮。但既然你已经忘却了过去,那不如换一个名字,一切重新开始。从今天起你就叫铁希了。”

  还没等铁希说话,罗丽飞到桌面上,向他介绍,“你面前的这位是我的主人,叫王默。我跟你一样是叶罗丽仙境的仙子,我叫罗丽。以后你就住这了,总要认识认识吧。”

  铁希慢慢站起来,“你们好,罗丽,王默。”

  “不必叫我王默如果你不介意,就跟罗丽一样,叫我默默吧。”

  “嗯,好,默默。罗丽说你是她的主人,那你可不可以成为我的主人?”

  王默突然愣住了她没有想到,铁希会问出这样的问题,不过她转念一想,如果我把铁希给契约了,那之后文茜的娃娃又会是谁呢?又或者说文茜没有了娃娃?

  沉思片刻,王默决定契约铁希。“叶罗丽魔法,印记契约生效。”王默和铁希的身上发出了一道白光,不久后一切归于平静。

  “好了,契约已成。”不知为何,整个卧室突然就安静了下来

  过了片刻…

  “默默,什么是印记契约?”

  “你可以理解为次契约,就是说这个契约成立后,签订印记契约的那个人就成为了发起契约人的辅助。你可以看看他的额头,有我的风印记。这个契约就是靠印记作为媒介的。”

  “哦,我懂了。”

  王默的耳边出现了双重声音,“哟,你们俩还挺有默契的嘛。”罗丽小脸微红了,铁希把脸转到另一边。

  “哈哈,你们俩可真可爱。好了好了,不逗你们了,明天还要上学,我们先休息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又是同时出声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