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残陌忆

客人来访(下)

  “呼,终于到家了。”王默怕妈妈担心直接用魔法赶回家。

  打开门的瞬间,王默透过门缝看见了一抹水蓝色。门完全被推开,水清漓站在王默的面前。

  “默,我回来了。”水清漓摸了摸王默的脑袋,直到王默的头发变乱才停下。

  “清漓,你变坏了。”王默幽怨的盯着水王子。

  “早些休息。明天…我来找你。”话音刚落,水王子就不见了踪影,颇有落荒而逃的意味。

  王默:怎么办?怎么办?我那个乖巧的仙子学坏了,该怎么改正?在线等,急。

  叶罗丽娃娃店…

  “大姐姐,你在吗?”云筱走进娃娃店,探头探脑的寻找着辛灵。

  “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?”辛灵从里边走出来,看到来人很是惊讶。

  “本来…我是不打算来。可我想这件事大姐姐还是知道比较好。”

  “发生了…什么吗?”

  云筱想了想,缓缓开口,“是前天发生的,在回家的路上我碰见了一个女孩,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她的气息是人类,可是她身上的魔法气息又很强。”花雨黯说到,“而且…水王子也出现在人类世界了。那个女孩…跟水王子认识。”

  “怎么会?水王子来到人类世界了?与一个女孩…人类…”辛灵的语气很惊讶,“为什么?那个女孩的容貌你看清了吗?”

  云筱摇了摇头,表示没有。

  “这样你们先回去。有关那个女孩的事我已经知晓,如果你们收集到了有关她的信息,再来娃娃店跟我说明。”

  云筱点点头,带着花雨黯离开娃娃店。

  “主人,你说水王子和那个神秘的女孩来人类世界要干什么呢?会不会是……”

  “如果猜测是真的,那我们能抵抗得了吗?”云筱背着手,大步向前走。

  “很难评判,但我想不太可能,毕竟…他是灵犀阁的成员。”

  “谁知道呢?世事无常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。走了,明天还要上学呢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王默你还没睡醒吧,哈哈哈。”全班哄堂大笑,除了陌清(水清漓)三人。

  重来一次,王默的文化水平自然不像以前那样,只不过为了不引人注目,王默还是装作跟以前一样。

  罗丽钻了出来,正想帮忙,无意间看见了玥清颜暗示:不用你帮忙哦,小心被别人发现了,快回到书包里吧。罗丽看见看玥清颜那似笑非笑的眼神,立马钻回了书包。

  一节课就这么结束了。王默看着匆匆跑走的云筱和追上去的陈思思,勾唇一笑,“要开始了么,不知这次会变成什么样呢。”

  “各位,我们去个隐蔽点的地方说话。”星言(白羽枫)出声。

  一行四人走到了操场的角落。

  “发生什么了吗?”王默问。

  “就这样说吧,我接收到了世界的邀请。”

  “不会是像之前水清漓那样吧。”玥清颜挑眉看着白羽枫,“如果是这样你恐怕拒绝不了。这个邀请曾被我拒绝过一次。”

  “是啊,它跟我说的是强制性接受,不容拒绝。”白羽枫无奈摇头。

  “那我们的身份是…亦正亦邪?”王默搓了搓手,隐隐有些期待是怎么回事?

  “跟我加入的两个阵营很像。”水清漓点评到。

  “我建议你有空的话回一趟仙境。做坏人嘛,还得加入曼多拉的阵营。”玥清颜幸灾乐祸的看着白羽枫。

  “正有此意。那我们先回去要上课了。”四个人风风火火的跑下来,又风风火火的跑回去。

  一天的课程结束了,白羽枫独自前往仙境。

  好巧不巧,曼多拉正在镜子里望着,想看看风伯爵到底在哪。

  这时白羽枫刚到风汐城,刚进入,发现了外来者的气息。

  “别在你那个镜子里藏了。如果要来这做客,就光明正大的过来。偷偷摸摸可是会被处理掉的。”

  “风伯爵好敏锐。”一道虚影出现在白羽枫面前,“此次我前来是想邀请你……”

  “邀请我加入你的阵营,是吧?”白羽枫漫不经心的把玩着风花,“行,我同意。”

  曼多拉:???这么容易?

  “不过我提醒你一下,曼多拉。我与你是合作关系,不是上下级关系。请不要用命令的口吻来教我做事。”白羽枫眼神微凝,看向曼多拉。

  “我知道了,我定会让你满意。”曼多拉的虚影逐渐消失。

  “希望…你能说到做到,不然…我不介意仙境换个女王统治。”白羽枫低低的笑了一声,随后身形消散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7)